姜钼

圈名:姜钼
微博ID:姜钼
企鹅:1924679311
来嘛,一起磕博君一肖!
白色风车 - 周杰伦

在今天陈情令花絮大结局里面,肖战与王一博合唱《白色风车》

下文转自微博:凉夏十七

他们之间的话语,哪一句打动了你??

”日久生情”
”年少有为”
”炙热”
”好了,狗崽崽”
”97年的小朋友”

”其实我最近真的很想滑雪”
”我没有在看你啊”
”不用谢,你开心就好啊”
”你特别好,特别特别好”

”就可能会,天天出现在他周围吧”
”那你怎么不入戏深一点呢”
”web,生日快乐!”
”web,来日方长”
521,留给夏天的风……
⭐⭐
🍍🍍🍍

”一见钟情”
”男孩”
”真情实感”
”你像……菠萝”
”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”

”可以啊,我教他”
”你明明就是在盯我”
”比可爱吗,那你赢了啊”
”一战”
”zgddan”
……
🌙 🌙
❤️❤️❤️

在秋天即将来临之际,我写下了这几个月对bjyx的总结……如下:

拥有过一份真诚热烈的倾心相待,就足以回味一生……他们之间不管是哪种结局我都接受,只因为那年夏天太过美好,太真的心,打动了自己也一样打动了所有人……

无法用一个字眼去限定他们之间的感情,只知道那是很珍贵的,独一无二的,我想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,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感受到的不过万分之一……

眼底藏不住的笑意是真的,脱口而出的爱你也是真的,这段情谊也是真的!那个夏天,最难得也最珍贵……

不管是哪种情谊,能打动那么多人就是因为真挚啊,希望长长久久的,我们一起守护……

真的喜欢他们在一起两个人之间的状态,彼此懂对方,信任对方,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轻松愉悦,这样的一个存在,无论对谁,包括我们每一个人,都明白应该珍惜,感到庆幸……

所有真挚的感情都值得认真呵护,他们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,而是我走过所有的荆棘,就是为了把自己打磨成最完美的样子,等待你的来临……

可能没见过月亮,但自以为见过了,后来某一天回想,发现那是星星向自己走来……

碰巧这一闪而过最亮最美的一瞬间,被我们看到了,无论未来如何,感谢这份惊喜,2019年的快乐,有一份是来自两个男孩……❤️❤️

真的真心很容易绝版,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,然而当下流星划过天际的明亮,不是假的。要永远记得,人的一生那么漫长,但看见这样风景的机会寥寥,甚至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未必见得到,深埋在心里,永远记住这一期一会吧!

这个夏天,何其有幸,见证这一份弥足珍贵的感情,这个夏天不是限定,而是来日方长,后会有期……❤️❤️

无论结局 感谢相遇……
2026年的夏天一起去看极光吧😘😘
陪他们一步步把不可能变为现实……
从落寞到盛大……从夏天再到夏天
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……✌🏻✌🏻

我没想过什么原因会使他们陌生、分开……他们是彼此的知己,也是特殊的存在❤️❤️

衷心祝福两位我喜欢的人星途坦荡,他们合则天下无双,分则各自为王!愿你们今后即使兵分两路,也会在顶峰相遇……ggdd一起走花路吧❤️❤️

愿我的夏日限定,是他们的来日方长……♡.
不是因为我执着,而是因为他们值得🌸🌸

让这个夏天成为毕生的难忘,一起来打卡吧♡.

——凉夏十七     2019.8.30    7:0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来没有这样认真地追过星,也没有那么执着地追过剧,甚至连花絮都不愿意放过了。

今天陈情令花絮也迎来了大结局,感谢陈爹,感谢肖战王一博,感谢剧中所有的角色,让我们令牌看见了那么优秀的电视剧。

感谢百香果姐妹们,让我感受到了追星的乐趣与意义。

博君一肖,是真的感动!原以为的夏日限定,现在果然变成了我们的来日方长!

博君一肖,让百香果聚在了一起。

来日方长,从来不是说的玩玩。

并肩于雪山之巅.

逐光等待安年.

望八荒霓虹变幻.

来日方长,后会有期.❤️.❤️.❤️.

温柔可抵岁月漫长.

评论(3)

热度(23)